秋雨梧桐

半次元秋雨梧桐.

〔我英乙女向〕当知道你怀孕的时候

幼儿园文笔,严重ooc


爆豪×你


“喂,臭女人,吃饭了。”


一边把做好的饭菜端到桌上一边冲着窝在沙发里的你大喊道。


正想着如何告诉自家的傲娇上午在医院发现的事的你猛地被这一声大喊下了个激灵。


“我都说了现在不想吃,你别老一惊一乍的,再吓到你儿子!”


“不想吃?!不想吃也得吃!我做饭有那么难吃吗……儿子?我哪来的儿子...臭女人你给我解释清楚!”


看着愣在原地的炸毛你忽然间发现自己好像不小心说出了什么。


“那个……我...怀孕了。”


“你是说我们有孩子了?真的?你要是敢骗我我立马就捏死你。”


“嗯,真的。今天去医院检查时发现的...诶!爆豪!你干什么,放我下来”


你紧张得低着头所以并没有发现一步步向你走来的爆豪直到他猛地把你抱起来带回了卧室。


把你放到床上,替你盖好被子,动作却没了往日的粗暴,但是说话却还是一如既往的拽。


“躺着,好好休息,赶紧给我睡觉。不然就揍你。”


好像你现在能揍我似的。你默默的在心里吐槽,却还是听了他的话闭上眼睡觉。


待你睡熟后,他却露出了少有的温柔的笑,俯身在你的额头上留下了轻柔的吻。


谢谢你,我可爱的小女人。


绿谷×你


“小天使,回来啦。真是的,怎么又搞了一身伤回来。”


绿谷看了看刚才还一脸高兴的出来迎接他的妻子转眼就又有些生气,只好一边不好意思的笑笑,说着下次我会小心的,别生气了,好不好。


你看着他这副样子也不好在跟他置气,只好一边无奈的拿出药箱替他处理伤口,一边抱怨


“每次都这么说,哪回不都是带着伤回来的。”


绿谷刚想说点什么哄一下你,却忽然眼尖的发现了由于你匆忙放在茶几底下而不小心露出来的检查报告。


绿谷夹起了叠着的纸张一脸疑惑的问你这是什么


你刷的红了脸小声地说着你打开看看。


你小心翼翼的注视着绿谷的脸,看上面的表情由惊愕再到兴奋再到他忽然抬起头抱住了你,嘴里一遍遍的说着谢谢你,我爱你。


直到这时你才明白,其实完全都不必要害怕,因为他永远都是最爱你的那个人。


相泽消太×你


晚饭后,他在桌前批改作业,而你则在一旁注视着他。生活悠闲而惬意。


你忽然试探的小声的问了一句


“相泽,你...喜欢小孩子吗”


“怎么了,忽然间问这个做什么,想要了?”


他停下批改作业的手,就这样转过头看着你。


“才没有!好啦,快点回答我的问题。还有,你该批作业批作业,不要老是这样看着我。”


他笑了笑,知道你是害羞了,便继续去批作业,转而嘴里却说出了喜欢二字。


“那我告诉你一件事,我怀孕了。”


你看到他拿着笔的手明显一顿,转过头用一脸惊喜的表情看着你。过了五秒才有些结巴的说“真...真的?你真的没骗我”


“我怎么可能会骗你,是真的,这里有你的孩子哦。”


你一边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一边说到。


相泽轻柔的用手摸了摸,转身便亲上了你的唇。


“遇见你,是我一生之幸。”


“我也是。”


由于相泽老师兴奋了一晚上没睡着觉,第二天就一直窝在教室里睡了一天的睡袋,搞得学生们大气都不敢出一声。


end


由于本人在码字的时候已经在困蒙的边缘徘徊了,所以写的不好见谅。(还有这篇文是我在三月份写的,所以和现在的文笔略有不同。)


评论(2)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