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梧桐

半次元秋雨梧桐.

〔藕饼向〕敖丙怀孕了

大婚后,熬丙被哪吒逼着一起在李府(床上)厮混近一个月,然后便被敖广叫了回去,美其名曰“有了相公也要时常回来陪陪他这个空巢老龙。”

熬丙走时让哪吒一个月后再来海边用海螺叫他,前提是跟着太乙真人好好修炼,跟着李靖守着这陈塘关。

“不满一月不许来找我,就算你用海螺叫我我也不会出现的。”

“行吧行吧,小爷知道了。”说实话哪吒有点舍不得熬丙,这刚娶的娘子还没捂热乎呢就被老丈人给叫回去了,算个什么事儿啊。

但是他也不能说不让对吧。

……

“啊啊啊还有多久啊,这啥时候是个头啊!”

哪吒照着身旁的石头就开始拳打脚踢,这虚空之境他都呆腻了,他的好熬丙还不让他去,他哪吒啥时候这么憋屈过。

“哎呀这是干什么嗦,着个啥子急嘛,才过去半个月,再等等,再等等,很快会过去的嘛。来来来,陪你师父我喝点小酒,醉一场这一天就过去了嗦。”太乙真人看他这样也是幸灾乐祸,天不怕地不怕的哪吒居然被熬丙治的服服帖帖,啧啧啧……

“得了,我爹不让我喝酒,我把你那猪留下你跟它喝去吧,找我爹抓妖怪去。”哪吒抄起指点江山笔随手一挥便出去了。

太乙真人摇了摇头叹了口气只好拎起酒坛骑着猪闲游去了。

这小崽子什么时侯这么听他爹的话了。

“罢了罢了,我自己喝……哎呀,你也别拘束嘛,来!陪我喝点嘛。”太乙真人掰开猪嘴就把酒往它嘴里灌。

猪:我为这胖子付出了太多。

……

等终于到了一个月,哪吒是一分钟都等不下去了,赶忙就踏上风火轮往海边跑。

“娘,等我把我媳妇带回来再陪你踢毽子!”

哪吒把海螺吹响之后就转头笑眯得抱着身后那个神出鬼没的人。

那个他日思夜想的人儿。

“好熬丙~我都快想死你了。等会,这怎么还瘦了呢,是不是龙宫里的那帮龙欺负你了!”

熬丙无奈的笑着,摸了摸哪吒气呼呼的脸。

如今他化作了大人的样子,不能像以前那样摸他柔软的头发了啊。

“怎么可能有人欺负我,还有别抱的那么紧,我不舒服。”

倒不是不舒服,就是怕哪吒手里没个轻重的,再勒到他肚子……

熬丙这话让哪吒更担心了,赶忙放开了熬丙上下的摸了摸看看是不是受了什么伤。“熬丙,你不舒服?怎么搞得,是不是哪里受伤了,快让我看看……”

熬丙赶忙去攥住哪吒那双不安分的小手,觉得还是告诉他吧,毕竟都瞒了哪吒一个月了,希望……他别嫌弃或是…厌恶他这样特殊的身体。

“那个…哪吒,我…打算告诉你一件事,你别太惊讶……”

“啥事你快说啊!”熬丙这吞吞吐吐的,都要急死他了。

“我……怀孕了。”

这句话一出口直接让哪吒愣住了。

“啥?!熬丙你说你怀孕了?我的?”

“不是你的是谁的,那个……你…不高兴吗?”

熬丙耳尖泛红,低着头不好看哪吒,他害怕哪吒一说出口的话会是厌恶他。

不过无论如何,他都会护着这个孩子。

但是哪吒忽然间的拥抱却是让熬丙愣住了。

“我高兴!我当然高兴!熬丙你怎这么厉害,我都不敢相信我们居然有孩子了啊,真的吗,你没骗我?”

熬丙红着眼眶抱住哪吒,他真的没想到哪吒居然不会嫌弃他。

“我没骗你,真的……可是,我是男子,你真的不会害怕或是…厌恶我吗……”

哪吒听完他这话什么也没说就猛地就把熬丙抱了起来。

“啧……瞎想什么,小爷什么都不怕,就怕看不到你,明白吗?小熬丙这么漂亮,还会生孩子,我护着宠着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会嫌弃你。熬丙啊,你这辈子就算是栽在小爷手里了哈哈哈……走!带你回家!”

哪吒还是那一副疯疯张张的样子,但也许是怀里抱着熬丙和他们的孩子,他头一回脚步稳稳当当了起来。

哪吒刚进大门就看见他爹和他娘穿着铠甲坐院里喝茶,结果……

“爹!娘!小爷有儿子了!”

这话吓得李靖差点没把茶喷出来,咳了好半天才缓过来一脸惊吓的看着哪吒,和他怀里的熬丙。

“哪吒啊,你把话说清楚,什么叫做你有儿子了?”

“啥清不清楚的,我说我和熬丙有孩子了,哎呀,熬丙怀孕了,听明白了吧。”哪吒一边说一边把熬丙放下让他好好的坐在椅子上,甚至怕椅子凉还特意回房拿了个垫子给他垫着。

说实话,他们头一回看到哪吒这么细心过。

“那个…哪吒,我站着就好……”熬丙觉得他现在被盯得有点尴尬。

“你就坐着吧,你瞅你去趟龙宫都瘦成什么样了……”

李夫人慢慢走在熬丙身边坐了下来。

自从有了哪吒之后还有什么是不能接受的。

“熬丙啊,你告诉娘,吒儿说的是不是真的。你真的…怀孕了?”

当看到熬丙红着脸嗯了一声,李夫人猛地站了起来。

“李靖你听着,你告诉外面的人,这,我儿媳,他肚子里的,我孙子,谁要是敢欺负他们,谁就是不给我李夫人面子!”

那是那是,谁敢不给李夫人面子啊……

…………

五个月后。

“哪吒,嘶…他踢我,你帮我揉一下……”

孩子已经近六个月,长得越大也越发好动,常常在熬丙肚子里拳打脚踢的,惹得熬丙疼得直不起腰。

“好好好,我给你揉着,真是的,看这小崽子出来我不揍他的,敢欺负小爷的人,是不是不给我娘面子了?”

“还不是随了你的性子,你要是打他,我自是不依的。好了,起来坐吧,不疼的,看他也是动累的。”熬丙把蹲在地上的哪吒拽了起来,让他坐在旁边陪他。

“哎对了,熬丙,你说你会不会给我生的小龙蛋啊哈哈哈哈……”

熬丙一脸无奈的拍掉了一直粘在他肚子上的那只手,温柔的摸了摸有些滚圆的肚子。“之前太乙真人都说过了,是个健康的胎儿,毕竟,你我都是重塑之身嘛……”

不管什么样子,你都是我最疼爱的宝宝。

“吒儿,熬丙,过来吃饭了。”

“嗯,知道了!”说完哪吒便小心的扶起熬丙,等他站稳了才带着他往外走。

“哪吒,我不是瓷器,其实你不用这么小心的……”

“我不管,小爷的人我就是想宠着。”

……

“啊!哪吒…呃啊……这怎么比挨天劫还疼啊……”好不容易挨完了了宫缩,谁能想到破水以后才是真正的疼痛。

哪吒也是急得团团转,他不顾别人阻拦硬是要进来陪着熬丙,但是他发现他除了给熬丙打气给他擦汗其他的好像都帮不上忙。

小爷啥时候这么废物了……

“再努力些,我就在这陪着你呢,要是疼了就咬我好不好,别自己忍着…我心疼……熬丙,生完这个我们再也不生了,再也不生了……”

等到哭声响起,哪吒才彻底缓过来,才发现两人的衣衫都已经被汗浸透了。

“恭喜少爷,恭喜少夫人,是个男孩。”

“抱来…我看看……”

大夫将孩子清洗干净裹在襁褓中才放在熬丙的怀里,熬丙小心翼翼的抱着他,生怕碰坏了这脆弱的小生命,温柔的用脸颊蹭了蹭孩子柔软的脸蛋。

哪吒轻轻的抬起熬丙的脸,在他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谢谢你,还有,我爱你。”

评论(8)

热度(42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